阿木

世邀赛不可说的秘密(100-109)

all叶/短小/咸鱼/ooc
人物是虫爹的
ooc是我的

100
第二天张佳乐看着床上的王杰希和叶修
觉得需要一百朵花来安慰自己
“操王杰希你为什么在这”
张佳乐惊呼
“领队叫我来讨论攻受问题”
王杰希揉了揉眼,淡定的回答
张佳乐一脸复杂的盯着叶修
后者只是淡定的抽烟
像极了事后的模样

101
“操王杰希这么猥琐又跑老叶房间了!”
经过张小花的友情宣传
吃早饭
全队都知道叶修
又 被王杰希
睡了
“我和老叶可是亲队友都没这样待遇!”
方锐咬着面包,一脸不甘
“吃饭不要说话,小心噎着”
来自黄少天的友情提示
“你这么淡定?”
方锐奇怪的看着黄少天
“不啊我在脑海里已经把叶修操了一万遍了。”
黄少天露出周泽楷式微笑



102
就在国家队义正言辞的职责王杰希时
孙翔不知什么时候跑到了叶修旁边
端着一碟榨菜
叶修奇怪的看着孙翔
“黄少天说你喜欢吃榨菜……你别想多我才不喜欢你呢”
孙翔红着脸解释。
“好好好羊习习最乖了”
叶修安慰孙翔

M记新品!羊习习牌龙虾!吃过的人都说好!


103
闹腾着闹腾着
早饭吃完了
忙碌着忙碌着
训练结束了
biu的一下
一个星期过去了
到了比赛的那天
【就是这么水……】

104
八强晋级赛
中国和美国遇上了
擂台赛
王杰希重现魔术师打法
打败了美国的的两名选手
第三位半血
张佳乐上场
解决掉残血的战斗法师
迎来了下一位
狂剑士

105
休息台上,叶修正在和张新杰讨论什么
“张佳乐这次好打,也不好打”
张新杰分析
“对手的风格和孙哲平相同,看他对孙哲平到底什么感情吧”
叶修叹了口气
“不过,张佳乐会赢,他比谁都渴望冠军。”

106
张佳乐果然赢了
还有一个不完整的一挑三
团队赛的选手名单十分有趣
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苏沐橙,楚云秀。
三个心脏再加一个半心脏
还有两个实力颜值并存的美女
中国队当然赢了
赢的很漂亮

107
赛后的记者会
记者:叶领队,这次比赛打得十分精彩,请问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美国队很优秀,但是我们更加优秀”
记者:叶领队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我们都怀揣着同一个梦想,站在荣耀的巅峰”
记者:苏沐橙小姐,楚云秀小姐,据说韩国队的美女队员向你发出挑衅,并且韩国队也成功进入八强,对此,您是怎么看的呢?
“我笑着看啊/我可是真的呢。”
记者:王杰希选手,您的魔术师打法为何重现江湖?
“随心所欲(〇_o)罢了”
记者:张佳乐选手请问您想对孙哲平说什么
(?混入了奇怪的东西)
“大孙,我会带着冠军回去的。”

108
折腾了半天
大家回到驻地时已经精疲力尽
于是早早休息
但打了比赛的张佳乐却元气满满
于是拉上同样闲的无聊的黄少天
打起了……阴阳师
这么不务正业真的好吗!
然后,黄少天十连五个SR
张佳乐,十连全R(那不是我吗)
张•幸运E•小花•佳乐看到了非洲的大门在向他招手~

109
第二天
某领队又被围在角落
“前辈……要求”
周泽楷腼腆的说
“小周你心脏了!”
“领队似乎是说过如果我们赢了会答应我们一个过分的要求哦”
喻文州笑眯眯的说
“打住,文州你别笑,我有点慌……什么要求”
叶修抖了抖
“经过协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又推眼镜】
“觉得暖床是个不错的选择”
肖时钦插了进来
“如何?”
王杰希眯着眼笑。
“好吧。”
叶修屈服于黑暗势力


破百了开心\
/这次有点崩【一直都很崩】
\对世邀赛不太熟悉所以ooc见谅。
   最后谢谢观看
(ง •̀_•́)ง
是真的没存稿了……
我差不多是个废人了/Ψ

评论(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