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

世邀赛不可说的秘密(101_106)

all叶/短小/咸鱼/ooc
人物是虫爹的
ooc是我的

101
“但是我比较好奇一个问题?”
叶修单纯的笑了笑
“陪睡顺序是啥?”
………………
“抽签”
王杰希淡然的说
“拒绝!”
张佳乐炸毛
“PKPKPKPKPKPKPKPK”
黄少天唠唠不绝
“你确定?”
张新杰挑了挑眉。
之后,国家队就吵起来了。
叶修露出神秘的微笑。

晚上,叶修的门被人撬开
叶修被吓了一跳
映入眼中的
赫然是周泽楷那张俊脸
“前辈 暖床”
周泽楷认真的盯着叶修
“小周你看我这么可怜……”
叶修抱着被子试图挣扎
忽然
叶修感觉身下一空
回过神时已经被周泽楷抱出自己的卧室
走向了周泽楷的房间
特别羞耻的是,周泽楷用的是,公主抱。

102
“诶夏天让我暖床真的好吗小周快放我下来。”
叶修继续挣扎。
周泽楷没有说话,只是把叶修抱得紧紧的
叶修也不挣扎了
像一只死掉的海坊主(咸鱼)
周泽楷一看,睡着了
周泽楷把叶修轻轻地放在床上
慢慢的亲了叶修一口
亲吻的是额头
自己躺在了叶修的身旁
抱着叶修
沉沉睡去

103
第二天叶修醒过来时
眼前是后辈的俊脸
叶修神情复杂。
周泽楷似乎并没有睡醒
揉了揉眼睛
然后biu的一下亲了叶修
的嘴巴
叶修一脸潮红
周泽楷呆萌的眨了眨眼睛
笑了笑

国家队一直都很奇怪
平常,叶修是十分亲近周泽楷的
今天,叶修却是跑到了黄少天那边
“老叶你终于发现周泽楷的真面目了果然你还是爱我的老叶吧啦吧啦……”
黄少天喋喋不休
“少天,安静”
叶修模仿着喻文州的语气

104
“前辈……”
训练完的周泽楷跑到了叶修身旁
可怜兮兮的看着叶修
叶修受到会心一击
一脸慈爱的摸了摸周泽楷的头
然后……
就没了
咳咳好像哪里不对
“队长你是不是喜欢叶修啊”
看着满面春风的周泽楷,孙翔单纯的问

105
职业选手群

一枪穿叶:!

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小周竟然主动发言?

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我的名字?

君莫笑:啧啧我改的,你看多合适。

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叶前辈你……

黄烦烦烦烦烦烦烦烦:周泽楷那个心机boy占了叶修的便宜,现在正得瑟呢。有本事来竞技场PKPKPKPKPKPKPK……

一枪穿叶:滚

本子大亨:前排出售周叶黄叶本。

大时钦:小戴你……

一夜知修:有翔叶的吗?

唐日天:孙翔你不是说你是直男的吗怎么!

一夜知修:唐昊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手机壁纸是什么。

手速破万:*^_^*

君莫笑:上面联盟心脏笑看联盟智商担当撕。

手速破万:前辈也是哦。

女性之友:我的名字?

女性之友:\(〇_o)/


106
职业选手群

时钟精:十一点了,睡觉
大漠孤烟开启禁言

君莫笑:啧啧

叶修做了个春梦
他梦到自己被上了
被王杰希
一觉醒来,只见身旁躺着王杰希
手还不老实的放在了叶修的胸口
叶修淡定的眨了眨眼
决定继续睡

小剧场
喻文州:王队这是第三次了吧
王杰希:是又如何
喻文州:*^_^*
喻文州:没事啊
王杰希:心脏真可怕
喻文州:有吗?王队也和我差不多吧。
一旁的孙翔看着他们
觉得他们在打哑迷
孙翔:一脸懵逼






/失踪人口/诈尸/短小的/谢谢观看
说实话我都忘记剧情了(有剧情吗)
崩的一比,简称崩比

评论(3)

热度(67)